I see, Eye see

I see, Eye see
I see, Eye see

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【火腿週末派 】 - 即時創作講座



本次火腿週末派安排了兩場動畫及插畫講座,
兩場講座都將會以現場即時創作演出,
唯有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講師的創作熱情,
即時創作、即刻分享,歡迎忘情參與、熱情交流。

《活動內容》2010-01-30 週六下午

4:30 pm ~5:30 pm (講座一)即興音樂沙畫...來自天堂的音樂感動
主講人(沙畫藝術家):禹多田

我這幾年一直在思考到底藝術家能夠帶給自己與這個世界什麼?
我曾經快樂過
那是學生時代的時候
那時候 不必為了錢苦惱 不需要一起養家
那時候 心很自由 不要求很多(物質) 也不用付出很多(責任)
一切很簡單
新的一年 我希望透過我身上擁有的恩賜(上帝給的)
回饋給這世界
就從高雄火腿開始吧...
於我這是既熟悉又陌生的處女地
適合開啟一連串新的創作實驗 : 無目的/無負擔的快樂創作...音樂沙畫
來看表演吧 來聽音樂吧
因為這是你獨有的權利

6:30 pm ~7:30 pm (講座二)即興繪本創作
主講人:王尾氏

從開始畫畫到現在,一直不斷的學習和吸收新的思維
一路上我用我看事物的角度,架構出”馬克里安的世界”
我用灰暗的顏色代表這個真實的世界
我用詭異的人物代表這個社會的面貌
但不管世界多麼灰暗,多麼詭異
一定會有一些可愛的人可愛的事物,圍繞在我們身邊
我的顏色可能很灰暗,但我的內容絕對不悲傷
我畫的人物可能很詭異,但他們的內心絕對是可愛的

表演方式:
這次要帶給各位的是一小段的即興繪本創作
先想好故事腳本並放置在空白頁面
再以即興方式將插圖畫上,與文字並列成為圖文頁面
以電腦繪圖的形態來創作,並接上投影機投射於牆面
顛覆以往用顏料在紙張上的作畫方式
以每畫一張為一段故事的方式即時呈現
使用媒材為painter及wacom繪圖板

4:00 pm ~9:00 pm (原創市集)

《參加資格》自由參加

【小小提醒】
參加伙伴盡情歡樂,但請避免脫序演出(例如:酒後亂性、赤腳踩火炭)
煩請各出席伙伴共同維護他人權益,發揮我愛人人,人人愛我之精神。

沒有留言: